前期准备:

江苏省已全面启用“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证照一体化信息系统”。拟出访教师在正式申报前,需前往江苏省外办签证服务中心(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服务中心2楼F区)一体机拍摄出国(境)证件照、录指纹。并留存系统生成的20位照片编码。


一、办理校内手续(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校内表.doc(原件一份)

2.在所在学院或部门公示5天以上无异议(其中包括姓名、职务、出国任务、日程安排、邀请函、邀请单位信息、经费来源)

  

二、办理任务确认件(报市教育局、市外办)

以下所有材料均先提交电子版,审核无误后按对应份数打印签章。

1.非本市组团-市申报表.docx(原件一式四份)     

2.组团单位组团通知及组团报告(复印件一式四份)     

3.组团单位征求意见函及团组名单(原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一式三份;征求意见函要求发文给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不得具体指派到人。)    

4.出访目的地的邀请函电及出访日程安排(复印件一式四份,出访日程具体到每天)     

5.经费预算表.xlsx(原件一式三份,复印件一式三份,如经费由组团单位承担,则由组团单位提供经费预算表)     

6.出访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一式四份)

7.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xls 或 因公临时赴港澳人员备案表.xls (一份,本人和院领导签字盖章) 

8.其他说明材料(原件一式一份)

  

三、办理大批件(报组团单位)

凭任务确认件到组团单位领取团组出国任务批件


四、办理出国批件(报市外办)

凭组团批件办理取参团个人出国任务批件确认件


五、新办(含领取)因公护照(报市外办)

 1.出国任务批件(任务通知书、任务确认件);(原件一式一份)

 2.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xls 或 因公临时赴港澳人员备案表.xls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取校领导签字盖章版

 3.出访目的地的邀请函电(复印件一式一份)     

 4.宣教证明函.doc(原件一式一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     

 5.因公电子护照申请表.doc(原件一式一份)     

 6.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doc(原件一式两份)     

 7.出国人员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请自行粘贴在《因公电子护照申请卡》上。 

 8.近期正面、免冠、素背景、服装整齐的软光底小二寸彩色证件照片(40×30mm,头宽19.5-24mm,头长28-33mm,眼距7-10mm,头顶到相片边沿留2-4mm)一张,请自行粘贴在《因公电子护照申请表》上。

 

六、护照上缴(办市外办、市教育局)

1.护照上缴(5天内,含非工作日)

2.南京市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及项目成果跟踪反馈表.xls(原件一式三份20天内上缴)

3.出访报告(关于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出访总结报告书写和报送工作的通知.doc)     

4.其他违规说明(原件一式三份)


附件:填写模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