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与南京寒锐钴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47

5月19日,海外教育学院与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寒锐钴业举行。副校长赵向军寒锐钴业集团副总经理杜广荣出席,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企业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赵向军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办学格局、发展目标及近年来留学生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全力携手南京寒锐,共建校企实践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人才培养的广阔平台,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国际人才支撑。

杜广荣表示,在今后合作中将始终恪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与专业共建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与学院人才培养互利共赢。

会上,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与寒锐集团印尼项目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赵向军与杜广荣共同为“南京晓庄学院留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留学生实习就业、高素质应用型国际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