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召开合作交流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24

 517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就两校之间合作交流项目推进事宜召开线上会议。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两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赵娟主持。

 双方校领导通过视频互致问候,对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当前合作交流项目的推进进展、难点和解决方案交换了意见。

 幼儿师范学院周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的基本情况,2019级和2020级合作办学项目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分别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对于疫情下赴韩安全性的顾虑。韩国又松大学甘校长反馈了目前韩国的疫情政策并介绍了“3+1”本科双学位项目和“3+1+1/3+1+2”的硕士直升项目,鼓励项目学生和非项目学生赴韩交流学习。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孙景荣副书记与又松大学全球酒店管理学科系主任崔教授也就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师资队伍互派项目等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