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与相关学院举办留学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15

   金秋九月,我校迎来了印度尼西亚、泰国、老挝、乌干达4个国家的40位留学生。为了让境外的留学生们了解我校,并尽快适应线上学习的节奏和要求,98日中午,国际交流处举办了2021级留学生新生线上见面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赵娟主持,副处长游晓玲、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倪震、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和留学生教研室主任李青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赵娟副处长对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用心体验,积极开始新的学习状态,并结合校园宣传片,让同学们线上参观学校,了解晓庄校史、办学成就、校园文化和留学生特色活动。倪震副院长、谢吉晨副院长和李青老师向同学们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在特殊的疫情时期,珍惜时间,认真完成在线学习任务,与老师和同学多交流多沟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见面会后,游晓玲副院长为海外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进行了相关管理条例的解说,简单梳理了留学生培养方案,就学生关心的课程安排、论文写作、汉语水平考试等问题给出了说明和解答。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新学期开学阶段也各自安排了与本院学生的互动交流,介绍课程设置、教学常规和学生管理规定。

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加深了留学生对南京晓庄学院的了解。国际交流处计划为我校留学生们准备线上的系列中华文化课,让他们感知中国国情,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鼓励留学生们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与使者,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赵娟副处长欢迎新同学

游晓玲副院长为海外教育学院新生解读培养方案

商学院与新生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