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留学生教师节云端送祝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96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耕耘者的节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国际交流处组织留学生通过云端送祝福的方式,向辛勤的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

微信群里对老师的祝福,一封封饱含热情的教师节感谢信,一段段精心录制的教师节祝福视频……境内外留学生们910日一大早就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学生们的暖心行动,让辛勤耕耘在留学生教育工作一线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泰国留学生表示:感谢老师们的热情教育和辛苦付出!感恩老师助我不断成长!菲律宾学生写道:一路上有老师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老师的关注,才更加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再远的距离也抵挡不住学生的暖心的问候。老师们被真心祝福、满满爱意深深打动。教师们表示,这些温馨的节日祝福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2020年伊始至今,留学生线上授课挑战重重,老师们克服多重困难,反复摸索,不断尝试,最终形成了一套线上线下兼顾,直播与网络课程并行,境内境外同步的双轨融合教学模式。针对境外留学生国别多样所处国家网络状况参差不齐的特殊状况,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力求让每位学生都能参与到正常教学活动当中,努力呈现最好的课堂教学。老师们克服线上语言教学的困难,经常下了课还对学生进行一一语音辅导,不辞辛劳,是我校“当主播”最久的教师团队之一。

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际交流处在留学生群体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和良好风尚,倡导留学生怀揣敬重之情,感念传道授业之恩,向教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