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在宁外籍人士市“两会”精神通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481

22日下午,市外办在苏宁诺富特酒店举办首次在宁外籍人士市“两会”精神通报会。我校6名留学生作为全市教育系统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商务局、科委、外办等部门通报了市“两会”有关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外商投资政策、创新名城建设、国际青年交流计划等相关情况,现场解答了外籍人士提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我校 NajjukoHawa同学针对留学生在宁就业创业问题询问相关政策,市外办相关负责人给予详细解答,鼓励海外优秀留学生在宁就业与创业。

据了解,此次通报会是市外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创新名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工作部署,帮助在宁外籍人士及时了解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及相关政策信息的创新之举。我校留学生代表表示对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以及南京国际青年交流计划充满期待,愿意积极参与其中,为南京国际化建设增砖添瓦。

留学生代表表示愿为南京国际化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