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外事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55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全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外事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外事工作,并就2021年外事重点工作提出初步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策华校长指出,要坚持开放办学理念,探索有晓庄特色的教育国际化道路。各二级单位要与海外高水平同行交流合作,做到每个学院都有对口的海外合作对象,与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相结合,做好交流项目的拓展,充分发挥出访团组效能。

陈华书记对我校2021年外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标找差,强化规划;二是深化合作,提升质量;三是拓展资源,聚焦重点;四是以人为本,促进发展;五是创出特色,打造品牌。他强调,外事工作要紧密结合陶行知思想研究、教师教育发展等学校特色工作,紧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