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一带一路’华文教师培训班” 云端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63

20201024日下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南京中华文化学院主办,浦口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承办的2020南京‘一带一路’华文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京市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举行。

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臧雷做开班动员,南京中华文化学院一级调研员范晓明、南京市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杨瑞清先后致辞。市侨办罗大骥处长,区侨办叶明才主任出席。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日本、泰国、西班牙、新加坡、菲律宾等15个国家280所华文学校857位华文教师将在接下来的两周里,齐聚云端,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古都南京的独特魅力。

参加开办仪式后,南京晓庄学院王晓萍教授为学员们受讲授第一课:《以儿童为中心的学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