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2+2”学士学位项目(印度尼西亚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39

   软件工程专业2+2”学士学位项目是由印度尼西亚的四所大学(印多奴沙大学、阿德玛嘉雅大学、巴淡国际大学以及伊斯兰大学)与南京晓庄学院联合举办的学士学位项目。

    1.期限、学分和学位信息

    该学士学位项目为期四年,以2 + 2”的形式提供授课:学生前两年在印度尼西亚的大学学习,而后两年在南京晓庄学院学习。

   进入印度尼西亚的大学学习后,所有学生必须同时完成在南京晓庄学院的学籍注册。南京晓庄学院将组织考试,通过相关考试符合录取资格的学生才会被录取。成功完成印度尼西亚的大学提供的所有课程学习,并获得印度尼西亚的大学推荐的学生才有资格前往南京晓庄学院学习后两年的课程。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和实践学时的学生将被授予南京晓庄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2.学习课程和学习科目

   印度尼西亚的大学负责组织在印度尼西亚开设的第一年和第二年的教学课程。南京晓庄学院负责组织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年和第四年的教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