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印度尼西亚留学生荣获南京晓庄学院校友纪念品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938

1129日,第二届晓庄校友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行知音乐厅举行。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周爱莲设计的“晓庄雨伞”荣获二等奖,同样来自于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莫子佩的设计作品荣获纪念奖。

本次大赛由校友会办公室主办,面向全校师生,共征集了97件作品。每一件作品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晓庄陶子的灵感与创意,寄托了晓庄陶子的母校情感。他们将这种情怀凝练于笔端,激荡成创意,内化入作品,设计出他们心目中的校友纪念品。海外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留学生参加这次比赛,学生们报名踊跃。周爱莲同学以伞为画纸,绘上星系,用最美丽的星星表达自己对晓庄的热爱。莫子佩同学选用水晶材质,设计精美钥匙扣,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经大赛评委会专家评定,周爱莲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莫子佩设计作品获纪念奖。

本次校友纪念品设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也激了发师生和校友知校、爱校,共谋发展的热情。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在充满趣味性的活动中领略晓庄精神,内化母校情感。